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二批人才引进笔试考核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日期:2023-11-17 18:53:17  发布人:


经学校网上初审、现场复审,此次招聘中,部分专业因应聘人数和同岗位需求数比例超过10:1,需要增加笔试考核环节进行资格筛选,经学校研究,定于20231122日对相关应聘人员进行笔试考核,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笔试考核对象

报名应聘我校第13岗美术专业,经学校网上初审及现场复审,报名资格审核已通过人员。

二、笔试考核时间、地点

时间:2023112215:0016:2014:3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入场,14:50入场完毕。

地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五区多媒体教室。

三、笔试考核方式及内容

笔试考核采取线下闭卷答题方式,实行百分制。笔试考核内容为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公共基础知识,主要测试:政治理论水平、专业技能基础理论水平、综合分析能力、教育教学与科研创新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五个方面。

四、考场纪律与注意事项

(一)考场纪律

1.本次考试,考场内全程录音、录像。

2.考生进入考场后应按指定的座位就座,并将身份证摆在桌面左上角。证件不全者不准进入考场。开考后,考生迟到15分钟以上,禁止入场。

3.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已经带入的请将其放在考场前面的非考核区域),所有通讯工具必须关闭。考试正式开始后,如在现场发现考生携带有关资料、或者通讯工具未关闭,一律按作弊处理,取消笔试资格。

4.考试期间,考生不论因何原因离开考场,均不得再进入考场。

5.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可交卷。

6.考试结束时间到,所有考生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翻放在本人桌面上,待监考人员取走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并不得在考场逗留。

7.考生拿到试卷后,应检查试卷有无错页、漏页等。

8.考生在答题前将本人姓名等信息写在试卷规定位置,答题一律用黑色水笔,其他颜色笔答题无效。

9.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模糊、设备故障等问题可举手询问。考生须保持考场安静,不许交头接耳,严禁偷看他人试题或交换试卷。对违反考场纪律者,监考人员有权作出警告以至取消其考试资格的决定。

10.与考核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二)注意事项

1.笔试考核必须本人参加,严禁替考。

2.参加笔试考核需凭本人身份证进入校园并登记,个人车辆禁止入内。

3.注意按时参加考试,不要迟到。考生需于14:30前入校,按指引牌找到考场,在考号公布栏内找到本人的考号并确认姓名、应聘岗位等信息是否准确。14:30开始入场,14:50入场完毕,15:00准时开考。

4.笔试考核分数将于202311242000之后,在学校官网人事处处室网页公告栏内公布,考生自行登录查询,不再另行告知。

5.按照应聘人数与同岗位需求人数最高不超10:1比例,根据分数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资格筛选通过人员名单,资格筛选通过人员最迟于112517:00前,将收到人事处邮件通知,截至112517:00,未收到邮件通知者,为资格筛选未通过人员。考生注意及时查看邮箱。

6.此次考试公开透明,全程接受监督,如有线索举报,可拨打校纪委举报电话:0394-7989977

7.逾期未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对上述内容,学校有最终解释权。如有疑问,可拨打招聘电话0394-868166818439428901进行咨询。

联系人:牛老师、高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