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3年第一批人才引进综合测评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日期:2023-07-03 11:12:04  发布人:

 

经学校研究决定,我校2023年第一批人才引进工作于2023年7月15日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测评,综合测评以面试考核方式进行,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面试考核对象

报名应聘我校第01岗肿瘤学专业、第02岗汉语言文字学专业、第03岗设计学专业、第04岗教育技术学专业、第05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06岗软件工程专业、第08岗中药学专业、第09岗动物学专业、第10岗传播学专业、第12岗凝聚态物理专业、第13岗机械专业、第15岗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第16岗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第19岗矿业工程专业经学校网上初审及现场复审,报名资格审核已通过人员;报名应聘我校第11岗有机化学专业、第14岗音乐与舞蹈学专业、第17岗学前教育专业、第18岗体育教学专业经学校网上初审、现场复审及笔试考核,报名资格筛选已通过人员。

二、面试考核时间、地点

面试考核时间:2023年7月15日,7:30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入场,7:50入场完毕。

面试考核地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五区多媒体教室。

三、面试考核方式及内容

综合测评采取面试考核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考核实行百分制,以应聘人员自选题目现场授课情况做为评分依据。

面试考核内容:应聘人员按照应聘岗位所需专业,自拟时长不超6分钟的课堂教学内容进行现场试讲。禁止使用PPT等电子课件,允许使用与专业相关的小型简易自备教具,需要10字以上的板书。

四、考场纪律与注意事项

(一)考场纪律

1.候考室、面试室内全程录音、录像。

2.面试考核7:50入场完毕,考生迟到15分钟以上,禁止入场。

3.面试考核必须由考生本人参加,如发现替考者,当即清除出考场,并取消应聘资格。

4.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一律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严禁考生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带进考场,违者当场清除出考场,并取消应聘资格。

5.面试考核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严禁在考区内大声喧哗,不得随意走动或离开候考室,遇到特殊情况向工作人员报告。

6.考生面试考核结束后,在引导员带领下到指定地点等候,待引导员告知本人面试考核成绩后,迅速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逗留。

7.面试考核期间,考生不论因何原因离开考场,均不得再进入考场。

8.考生不得要求考官解释考试内容,不准向考官透露个人身份信息,凡违反考场纪律的考生将当场取消面试考核资格。

9.考官及工作人员要严守纪律,打分要公平、公正,不准透露面试考核相关内容和有其它违纪行为。

10.与面试考核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二)注意事项

1.面试考核必须本人参加,严禁替考。

2.参加面试考核需凭本人身份证进入校园并登记,个人车辆禁止入内,请全程佩戴口罩。

3.注意按时参加考试,不要迟到。考生需于7:30前入校,按指引牌找到考场,7:30入场,7:50入场完毕。考生迟到15分钟以上,禁止入场。

4.面试考核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如抽签次序较为靠后,预计需封闭一整天。封闭期间,考生不论因何理由离开考场,均不得再进入考场。

6.此次考试公开透明,全程接受监督,如有线索举报,可拨打校纪委举报电话:0394-7989977。

7.逾期未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对上述内容,学校有最终解释权。如有疑问,可拨打招聘电话0394-8681668、18439428901进行咨询。

联系人:牛老师、高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