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招才引智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
日期:2022-06-13 17:29:55  发布人: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招才引智报名人员诚信承诺书

报名人员姓名:          报名人员身份证号:

报名岗位名称及专业

我郑重承诺:

1.本人所提供的个人信息、证明资料和证件真实、准确,并自觉遵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本次招聘的各项规定,诚实守信,严守纪律,认真履行义务。对因提供有关信息证件不实或违反有关纪律规定所造成的后果,本人自愿承担相应的责任,同意学校取消本人的报名应聘资格,并放弃一切劳动权益的主张。

2.本人积极配合学校按时办理招聘各项手续,按时参加招聘各个环节。如应聘成功,确保最晚于2022年8月1日之前,将个人档案、就业报到证、学历证、学位证、学信网证明等资料按时提交至学校人事处。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

3.本人确保非周口市辖区内事业单位在编在岗职工,确保与原工作单位劳动关系不在限定的劳动服务期内。

4.如应聘成功,本人确保在学校工作年限为最低5年,即签订劳动协议起至工作年限满5年期间,本人档案封存在学校,不得申请调动。

承诺人: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