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师德师风评选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8-28 16:10:05  发布人: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取得佳绩。

在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中,普俊老师的《总有一种情怀是不会变的》荣获一等奖,邱洋老师的《师者如是》、陈思露老师的《匠心育桃李,志做大先生》荣获二等奖,周耀华老师的《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荣获三等奖。在师德演讲比赛中,孙黎老师荣获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不断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广大教师努力争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站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今后,我校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多渠道、多举措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迁建升本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