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7年工勤技能 岗位报名的通知
日期:2017-03-15 14:40:15  发布人:人事处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工考【20131号)、《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人机对话考试考务工作规则》(豫人社工考【20163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函【201711号)等文件规定,进行2017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报名的通知。

今年工勤技能岗位考核仍然全部采取人机对话考核方式,报名时不再收取照片,报名审核结束之后统一采集数码照片。

一、申报资格条件,符合下列各等级申报资格条件的,可申报相应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

(一)考核当年9月底前已转正定级,工作年限不足10年的,可申报工勤技能岗位五级考核。

(二)通过工勤技能岗位五级考核并在本工种本等级工作满5年以上,或工作年限10年(含)以上,可申报工勤技能岗位四级考核。

(三)通过工勤技能岗位四级考核并在本工种本等级工作满5年以上,或工作年限18年(含)以上,可申报工勤技能岗位三级考核。

(四)具备下列各项资格条件的,可申报工勤技能岗位二级考核。

1、通过工勤技能岗位三级考核并在本工种本等级连续工作满5年以上;

2、具有技工学校(职专)或高中(含职高)以上文化程度。对较高技艺、年龄较大(男50周岁以上、女45周岁以上)的人员可放宽到初中文化程度。

(四)申报工勤技能岗位一级考评的详见豫人社办【201718号文件。

(五)因公车改革从事岗位工种发生变化的汽车驾驶员、汽车维修工等,可参照申报资格条件申报现从事岗位工种的晋级考核。

二、审核所需资料

(一)取得技术等级证书报考高级(三级)、中级(四级)、初级(五级)以上等级考核的,需携带:

1、技术等级证书或个人审批表原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最近工资审批表;

4、等级考核申请表一份;

(二)按工作年限申报等级考核的,需携带:

1、个人档案

2、身份证复印件;

3、最近工资审批表;

4、等级考核申请表一份;

(三)技师(二级)报送时所需资料:

1、高级工证书或个人审批表原件(留存,送省工考中心进行资格审查);

2、身份证复印件;

3、最近的工资审批表;

4、学历证书原件(证书丢失的,由单位人事部门出具证明)。

三、工勤技能岗位一级申报人员所需材料,请咨询人事处。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7315

报名地点:周口职院人事处

联系人:牛文政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