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做好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和2018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9-25 13:33:07  发布人:人事处


 

 

院属各部门:

现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18417号)文件、河南省关于做好2018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和2018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周人社专技〔20183号)文件,以及其相关附件转发给你们,请大家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按照省厅两个文件执行,进行申报工作。

注意事项:

1. 申报程序,请按《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第三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和2018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执行。

2. 特别强调,申报人选今年还是准备纸质材料参加市里组织的评选,评选后,再组织当选人员按省厅要求系统填写相关电子信息。

3.时间紧迫,请候选人于2018927日下午5点之前将材料交人事处办公室。把不准,可以向周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咨询。电话8387800,请不要向省厅咨询。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18925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