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人才引进 报名资格审核现场复审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日期:2023-06-16 12:00:00  发布人:

为做好我校2023年第一批人才引进报名资格审核工作,经学校研究,定于2023620日、21日对本次网上报名初审通过人员进行现场复审,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现场复审对象

本人已于2023614日下午5点半前完成网上报名,616日上午12点前收到我校回复邮件,且被明确告知网上初审已通过人员。

二、现场复审时间

2023620日上午8:3012:00 下午3:006:00

2023621日上午8:3012:00 下午3:006:00

三、现场复审地点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行政楼二楼人事处办公室,房间号3253

四、现场复审所需材料

1、《周口市市直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批人才引进报名表》纸质版,含本人近期证件照及亲笔签名;

2、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3、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海外硕士研究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强调:本、硕资料原件都要提供,需提前按上述次序本硕分开装好,岗位有专业方向要求的请提供专业方向证明材料。

尚未取得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的2023届毕业生,可提供学籍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或者学校开具的预毕业证明暂时代替;本科相关资料原件正常提供。

4、以上资料除报名表外,其余材料均需提供复印件一份,原件、复印件注意提前分开装好,以便现场核收。

五、注意事项

1、我市本批次人才引进公告中明确规定,参加此次招聘人员每人仅限报1个岗位,即每人仅限报名应聘1家单位,且仅限报1个岗位。如同时在我市其他单位也参加报名应聘者,请个人提前做出决定,优先考虑应聘其他单位者,无需再参加我校现场复审。强调:在报名审核结束后,上级部门将汇总全市报名信息进行逐人审核,多报岗位者将视为报名无效。

2、现场复审必须本人参加,不接受他人代替,逾期未参加现场复审,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3、参加现场复审需凭《应聘报名表》进入校园并登记,个人车辆禁止入内;请全程佩戴口罩,如无特殊情况,复审现场不允许他人陪同。

对上述内容,学校有最终解释权。如有疑问,可拨打招聘电话0394-868166818439428901进行咨询。

联系人:牛老师、高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