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应聘人员安全承诺书
日期:2022-06-16 10:12:15  发布人: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才引智

应聘人员安全承诺书

为切实保证此次招聘平安有序进行,保障应聘人员个人人身及财产安全,本人作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就应聘期间的安全责任向学校承诺如下:

1.本人完全认同在参加此次招聘期间,自身安全责任的主体是应聘人员个人,本人自愿承担自身的全部安全责任。

2.考前隔离期间,坚决做到按时报备,服从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参加任何与应聘人员身份不符的活动。

3.坚决做到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不发生任何违法乱纪行为,尤其不发生造谣生事、传播有害及虚假信息、打架斗殴、醉酒闹事等恶性事件,不进入网吧、舞厅、KTV、夜总会等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场所。如有违反,由本人承担由此引发的全部法律责任。

4.增强防火、防溺、防抢、防盗等安全意识,注意入住地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财产安全等,妥善保管个人贵重物品,坚决做到不因个人疏忽引发任何安全事故,如因个人原因造成安全事故,本人自愿承担全部责任。

以上条款本人均已熟知并自愿签订,保证全面执行。如违反上述承诺,一经查实,除自愿放弃本次应聘资格外,所造成的后果和任何损失(包括人身及财产安全事故),均有本人承担。

 

承诺人: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