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印发《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鼓励教职工晋升正高级职称暂行办法》的通知
日期:2020-07-10 09:32:18  发布人:

 

周职〔 202056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印发《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鼓励教职工晋升
正高级职称暂行办法》的通知

校属各部门: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鼓励教职工晋升正高级职称暂行办法》 已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同意,现予印发,请认真遵照执行。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202077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鼓励教职工晋升正高级职称暂行办法

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优化教师职称结构,有效破解学术 技术带头人和正高级职称教师不足等难题,推进我校“迁建升 ”工程和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家有关政策,结合学校实际, 特制定本办法。

目的意义

为进一步解决我校副高级职称与正高级职称结构不合理、 高层次人才缺乏、副高级职称教师对晋升高一级职称的积极性 不高、正高级职称指标闲置浪费等问题,缓解学校在“迁建升 ”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中高层次人才短缺的突出矛盾。本 办法旨在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学校职称结构,提高 正高级职称比例,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推进学校“迁建升本”、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适用范围

本办法适用于我校在岗教职工且已获得高校系列副高级职 称者。

支持方式

1. 鼓励具有高校系列副高级职称者到国内知名高等院校、 科研院所做访问学者,其间享受学校在职职工正常工资及福利 待遇。

2. 学校对具有高校系列副高级职称并有晋升正高职称意愿 者,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优先支持。

奖励办法

对于副高级职称晋升正高级者,晋升次年,学校支持6 元的教学科研项目启动资金,主要用于有关项目,并在同等条 件下优先推荐为各级学术技术带头人、拔尖人才、青年骨干教 师等。

本办法由人事处负责解释,自发文之日起施行。学校以前 相关文件中与本办法不一致的,以本办法为准。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077日印发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