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1-05 09:14:37  发布人:

校属各部门:

    

       按照省厅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2022年公需课已开始,且今年免费学习。

       请各位老师登陆平台:河南省继续教育学会https://www.jxjyedu.org.cn或周口市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周口继续教育学会)http://zkzj.jxjyedu.org.cn/2019/index.jsp?menu=0完成公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任务,两个平台都可进行学习。

专业科目学习按照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办法上传个人当年所获学时证明材料,且必须是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以及省业务主管部门备案认可的继续教育基地学习,或登陆继续教育学会平台学习。

       每年累计完成不少于90学时,其中公需科目每年不少于30学时,专业科目不少于60学时。学习完后,要登陆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hnzjgl.gov.cn/专业技术人员个人登录窗口,上报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证明,换取最终的继续教育证书。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