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证 网络远程面试的通知
日期:2022-06-14 16:17:39  发布人:


 

校属各部门:

 

2022年全省高职(专科)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采用网络远程面试方式,我校面试时间为:19日—20日。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具体面试时间,在河南省教师资格网(http://jszg.haedu.gov.cn)公布面试人员可登陆查看。为加强考试管理,保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平稳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办法及标准

省教育厅成立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负责高校面试工作的监督、指导和面试结果的审核确定我校成立教师资格面试领导小组,严格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标准及办法(试行)》组织面试人员在我校指定面试室进行面试。

二、疫情防控要求

结合本地防疫实际,仍在周口市域外人员,需面试前一周返回周口,进行自行隔离,并隔天做一次核酸检测,如有异常,需立即上报所在社区和学校。严禁瞒报、谎报及不按规定隔离,因个人违反规定行为造成不良影响甚至恶性事件的,一切后果由其个人自行承担,学校也将针对此引发的损失,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进校面试要求

1、身份证(身份证丢失的携带临时身份证或户口簿)、准考证(河南省教师资格网下载打印)、48小时核酸证明、周到办健康码、行程码,方可入校,陪同人员及车辆禁止入校。

2、携带与本人申请任教学科相对应的现行教材和教案、科研著作或相关论文,提前 50 分钟到达指定面试地点由工作人员负责审核考生提供的教材、教案、科研著作(或相关论文)是否与申请学科相一致

3、为保证各位老师顺利通过面试,6月17日下午3:00——6:00到学校指定面试室进行模拟面试测试。

、其他事宜

考生须自觉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按照规定时间参加面试。考生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完成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在面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取消相关资格。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五、面试地点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4区教学楼。

其他面试要求,大家下载省教育厅下发面试通知。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

                                         2022年6月13日

附件:

1-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标准及办法(试行)

2-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点要求

3-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流程

4-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须知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